3/01/2009

借·懊惱

你告訴我他看起來還不錯
我笑說還好
你說要跟他相處
我只好答應
可是
你卻得寸進尺要跟他相處三天
我看在你比我大得份上
答應了
他,是我用我的信用,名聲,責任,勞力加上少許的幸運換來的
他,是我通過一個中間人撮合在一起的
我很珍惜他
因爲,他,得來不易
雖然我不常跟他相處,有必要我才找他
可是我就是很喜歡他
有了他,我不再那麽辛苦
有了他,我的日子過得比以前快樂
可是…
今天你卻告訴我他離開了
你帶他出去,可是你沒有將他帶回來
你說他不見了
傷心,納悶,無奈,不爽,懊惱加上少許的憤怒
我卻不能對你怎樣
只因爲你比我大
嘴裏說沒關係,心裏關係可大了
爲什麽
他到底去了哪裏
哀哉


宇航憤感于2009年3月1日





我的腳踏車!你到底在哪裏!沒有你,我真的很不方便啊!
早知道就不要把腳踏車借給學長了,本來聼他說放在火車站三天就覺得不是很好,可是我又不能好意思不借給學長,畢竟他是學長。結果真的不見了...
哎喲!我老師親自送我的腳踏車,帶我去領,幫我換零件...
就這樣不見了...
shit!!!!!!!!!!!!!!!!!!!!!!!!

3 comments:

Cadie Bluesky said...

哎哟哟~~~ > <

Hang said...

哎喲!!怎麽辦啦!!!
幫我拉!!
你買一架然後寄給我拉!!

Unknown said...

哈哈...不見很好啊...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