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09

第6 遊玩

前幾天去了懇丁遊玩!

不錯!!!
去了兩天而已。
一路上都把路程大概記了下來,下次自己騎車去了!yes!!!
good!!!從我這裡騎motor車去墾丁...應該要...3個小時多吧!on啦~~~
一定要去!
那麽好玩,怎麽可能不去!!!
以下是我去玩的照片,post上來on一下...
(如果看不清楚可以點那張照片放大看)



這是在不懂什麽地方,好像是在一個叫火山什麽的



對,就是這個,火山特別景觀區,裏面我記得還有很多小小的洞在地上,然後一直噴火,然後就有人在煮雞蛋,爆米花之類的東西...
有點無言... = ="


過後就去...什麽liao啊...不知道了,忘了,總之就是要爬山的,不算累。還好的那種。
然後你們看到的這張照片是我費盡千辛萬苦,脫離大隊,和我的另一個夥伴(湯子嘉),硬硬醬爬到一堆石縫上面,然後拍照...
結果最後我們倆被召回...


接下來...
啊對!!就是這裡!!!上面那張就是這裡進去的。對!!
對lor,就醬咯...從這裡進去,然後一直走,走完就出來咯...
下一張下一張


哈哈!這裡!
這裡就是拍 “海角七號” 電影的地方!!!這是電影裏男主角的家了!!
靠北,也不是普通家一閒...
而且哦,進去裏面拍照還要50塊!靠!!!外面拍咯... bo huat...


然後hor,我跟我剛剛說的那個夥伴就很不爽醬...跑到旁邊去尿在它的牆壁那邊!
yes!!!爽!!!
爽到毛醬!!
哈哈,沒有啦,怎麽可能真的尿...傻啊你...


然後就去了一個燈塔...不懂做什麽的,不過那裏很爽!風大到一個不行...
鵝鑾鼻燈塔。在我手裏...請欣賞...



然後hor,我在這裡,這個地方,shit!!!靠!!!他媽的!!該死!!靠北!!!我在這裡不小心把我的腳指甲翻起來!!!shit!!!左腳的食指!靠!!!流到滿腳血我還不知道的那種,然後才突然發現!shit!
不發現還不痛,一發現了馬上痛起來...
我的表情是有點怪...

好下一個


左邊就是我們住的hotel,看到這個陽臺嗎?馬的!!我班的同學瘋狂!直接從一樓的陽臺跳下去下面的游泳池。如果不是我的腳指甲那樣,我早都跟著跳了!shit!!
不過最後還是有被管理員罵了...
然後過後就去逛墾丁大街...馬的,東西貴到毛醬!不過泰式料理很多在這邊!


這個這個!!第二天!!去浮淺!爽!!有潛水員帶我們下去。
不過我跟我之前說的那個夥伴直接管他那麽多!到了海我們就放手,才不要跟他們一起慢慢游,我跟他直接亂游,亂看!爽!
結果我們又再次脫隊...
哈哈


這裡就是最後了,我們在回來之前,去玩了go cart。超爽!一直漂移...然後又不用擔心會翻車什麽的!on到~~~!!!飆車...
yeah!!!

嗯...大概就是這樣咯。。。
在墾丁玩的兩天。
還有很多照片沒有upload上來。
這些就夠了咯,yoh~~
下次再去別的地方玩!!!yea,baby!!!

3 comments:

Cadie Bluesky said...

ya....... change.... change.... change... ;( very difficult lie....

阿呆 said...

喂,浮浅哦,爽到!几大。。。。。。
条下。然后看几爽。
喂,怎么你每次次的blog都很有故事性的!是你们偏拍好了才去的是吗??

喂。喂。。马来西亚也很好玩的!你几时回来。喂。。

杨秉松 said...

小子!你...................................... 真的.............................. 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