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09

稍微笑一笑

一個外國人在買電影票時排在一個國中生後面,售票小姐因 為不會說英文,
就請站在前面的國中生告訴後面的外國人說: 「現在只剩站票,看他要不要買。」
國中生就對外國人說,「No seat, you see no see?if see,stand see.」
(沒位子了,你看不看?如果要看,站著看)
外國人聽完後,對國中生說: 「I don't understand your English.」
國中生聽到就對售票小姐說:「他說他不懂英文!」


沒穿胸罩***
甲:「我帶你去一個全部女生都沒有穿胸罩的地方。」乙:「真的嗎?在哪裡?快帶我去!」甲:「就在隔壁的幼稚園!」

不准最好
職員:「經理… 家裡剛打電話來,我得要請假。」經理:「公司正忙得要死,請什麼假?」職員:「我老婆叫我回家打掃。」經理:「不准!」職員:「謝謝!謝謝經理!」

不怕
一對情侶騎車在路上飆著車…
女:「你騎那麼快,我好怕喔!」
男:「別怕喔!來,跟我一樣把眼睛閉起來就不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