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09

no. 食屎

去了一場烤肉會

一場沒有吃飽的烤肉會

= ="

好無言

好多天的假期

突然好想吃山竹

誰有?我在臺灣這裡還真的找不到!問朋友,他們都不知道山竹是什麽!shit!
我要山竹的味道在我嘴巴裏面!現在!

上次養的蠶寶寶死了好多只...
簡直可以說是拼命死的那種...
現在只剩下10多只了,從304只到10多只...
好可悲的一個數目...
不過也有一些已經變成蠶了呢!
好奇怪的昆蟲,只在幼小的時候吃東西,而且是拼命吃,反正有的吃就吃。
誇張的是,有時候螞蟻會來咬它們的屁股。嚴重的話會咬死它們。
可是你知道嗎... 它們很厲害,屁股被螞蟻咬,頭還在吃東西,然後屁股就拼命在甩。
shit!!!= ="
我又再次無言

然後它們成蟲就不吃,不會飛(但是有翅膀哦)就只是交配然後死。

不知道...

如果您看到了這個,那麽請您以學術的角度去理解以下的内容。


據説,如果丈夫是愛老婆的話,生男生的機率會比較高。
其實是有根據的。
Y染色體的精子游的快,但是不持久
X染色體的精子游的慢,但是持久性卻比Y染色體的精子好

愛老婆的在射的那一刻會射的很深入,體位會很緊密的貼在一起。
比較沒那麽愛老婆的則是草草了事,射了就算。

當很深入的射出時,將會減短了精子到達卵子的距離。這樣,游的比較快的Y染色體精子就能很快地到達卵子進行受精的動作。
然而沒那麽深入就射出,那麽精子到卵子的距離就增加,Y染色體精子雖然游的快,但是卻在還沒到達的時候就因能量用光而死掉了。因此而增加了X染色體精子受精的機會。

這也就是爲什麽愛老婆的丈夫比較容易生男生了。
當然一些特殊例子除外。

了解吧?

4 comments:

杨秉松 said...

还吃!还吃!肥死你!

Unknown said...

oo...is it true??
kinda interesting bro, next time love your wife more lor...XD

Hang said...

你看到了哦。
哈,我聽到的時候也覺得蠻有趣的。
畢竟生男生生女生都是一個很好研究的課題。
on拉!

阿呆 said...

假假放黑色好像不让人知道酱。
我早就懂你的si kiu了拉。
on la,你和你老婆做爱难道不爱你老婆。
那倒不如去打飞机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