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09

18

很好,今天我們來看一些照片,一些很普通但是很少人有機會拍的照片。
這是本人的照片。
看看:

看到嗎?看到嗎?
哈哈,沒有啦,這是在做一些動作的時候拍的,水中拿掉呼吸管。
看我的樣子就懂這個動作不是問題啦!!



這個就...差不多啦,沒怎麽樣,就在熟悉游泳以及各種動作的時候。



看過在水裏拜拜???
沒看過啊???
現在看啦!!!!!哎喲!!!


這個leh...在做什麽我真的不是很清楚了。。。
反正就練習動作咯。


今天的水裏脫 “配重腰帶”,然後水裏穿囘 。
shit,穿囘做很多次都穿不成功,拿到了配重腰帶,然後轉了一個身,然後套到腰上了,就是扣不起來。
shit! beh song!!
我的有7kg,不輕哦。。。
啊松,怎樣?!教一下leh!

在來要去墾丁下海了!
good,慢慢等!!

6 comments:

Cadie Bluesky said...

很爽咧~~~~ 最喜欢18这一篇!

Hang said...

哈,過獎過獎...
你也可以的。

杨秉松 said...

你拿7公斤的配重,有沒有多了一點喔....
穿這bc帶腰帶真的有點難,我的話,,,我會松解bc腰部,然後才裝配重... 記得跪這吐完氣穿,座這是很難穿的。
我介紹一個潛水高手上你的blog... 給你意見! ok!!我的教練!

杨秉松 said...

还有!!为什么哪个游泳池那么脏?? 吓死人了!

Hang said...

哦,沒有沒有,我是說脫掉bc了才做那些穿配重帶的動作。穿著bc真的有點難。

可是我的教練教的是海豚式潛下后,右手拿到配重帶然後拿著貼在腰旁,然後順勢的在水裏轉一個圈,然後就很自然的套在腰上了,然後就一邊游上來,手一邊穿咯。
我都拿到了,轉了一個圈,就是之後扣不起來。
shit!

臺灣這裡的泳池。。。。整個大縣市里面就一個游泳池,全部人都到這裡來。不過還好啦,沒有真的很髒啦,這是你看到的照片的效果來得。

xuan said...

你潜水戴面具,比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