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009

27

冷清的宿舍...


整棟宿舍剩下7個人...


網路綫快到....嚇死人!15到20分鐘下載完一套電影。 = ="
太太太誇張了。
可是他真真正正的在我的面前下載完了。


下午跟朋友們要了一大堆他們吃不完或是不要的餅乾,麵包,
到校園裏的湖去喂魚,喂鴨子,餵烏龜。


要回去了,可是我養的那些獨角仙,楸型蟲都還沒死光,怎麽辦?!
糟糕,有一只也是唯一一只很大很漂亮的楸型蟲,可是它還沒死!怎麽辦?
放生???很難抓到的!我又不想弄死它!!!
我要堅持我的原則,做標本,但是只做已經死了的蟲,我不要把活的蟲弄死然後做!
no!!!
好,放走就放走!!不管了!!!

相信自己,好心有好報的。



今天這樣過了。
過去了。

1 comment:

杨秉松 said...

送一只标本来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