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2009

31 ~ 生日快樂~

18...19...20!
蠟燭插好了!你呀,已經二十嵗了哦,不必再抵賴了。

知道我爲什麽會選擇這裡嗎?
因爲這裡是你以前住的宿舍啊,這裡有好多好多我倆的回憶。
生日到了,又老了一嵗,還記得從前我們玩在一起的時候嗎?

那時,你想踢我,我一把抓著你的腳,讓你站也不能
那時,我喜歡把手按在你的頭上,儘管你每次都會打我
那時,我們在別人眼裏簡直就是未成年小孩子

好多的回憶,我一個都沒有忘記
這個蛋糕也是你最喜歡的巧克力口味
這五年來,我都很準時地幫你慶祝生日
你知道嗎?

我只想告訴你: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不知道現在的你
在另一個世界聼得到嗎?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