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09

35

今天来看照片!!!

纯粹看照片的!!!
来!!!


这一位就是生日的那个了啦!!!主角!有她生日才有这些照片咯,这也是我唯一放着张照片的原因咯...hehe....
再来!


这是大家的战利品!自己找给自己死将,吃到半死...吃不完...
傻的!!!

蛋糕,糟糕,我有点懒惰写下去了,一直upload image,很无聊。
算了,继续写。。。

这个是我咯!!右边是晓凌,再来是卫顺


这个是晓凌,英文名叫estee,email是......忘记了又懒惰去查,算了
纯粹是增加blog点击率的照片咯...haha


宝莲姐咯...
errm.....不懂做么放她上来,就...放罢了咯...
好像也不能增加多少点击率将...haha ....duno...
next next..

这两位!!!要介绍介绍一下的,我能在马来西亚潜水也是因为他们的!
哎呀,其实也不用介绍的啦,看照片啦!!!
潜水大师咯!这次真的没有白回来马来西亚,有认识到新朋友!good!!!!!
赞啊!!!就是那位女生了,她自己开了一间潜水中心咯!!所以我才有的潜的嘛!

所以啊!
就。。。。。。



潜水咯!!!!!

5 comments:

kevin tan said...

昨晚特地留下阴你的香鸡排有没有半夜被你干掉啊?

Hang said...

没有哦~
当作没有看到这个东西...
我就知道市特地留的!~!一定的!!!

番薯仔 said...

久久才回来一次...
是要特别照顾你的嘛...
不然怎样让你留恋...
又酱快回去...
要多照顾你一下都不可以酱..

Cadie Bluesky said...

蛋糕没有留一块给我啊?~~
明天去游泳!走!!

Cadie Bluesky said...

蛋糕没有留一块给我啊?~~
明天去游泳!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