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09

40!!!

40周年庆了!!!

代表我至少写了40篇blog了!!!

来庆祝一下!!!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my blog~~~
happy birthday to you!

谢谢。

下次来80周年庆!!!







下雨了,怎样游泳哦?
自杀咯!

6 comments:

kevin tan said...

昨晚他们很没义气的去游了泳,我没去,我讲义气!我睡觉,哈!

杨秉松 said...

他是睡不醒才没有去!! 昨天也是游一下就走了...

kevin tan said...

游一下也900m。。。。。吊

Hang said...

我也是没有去...
唉,善哉善哉...

xuan said...

你回来了???

TAN said...

是啊。。。。
他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