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09

64













那天不懂跑去哪裏玩,結果去了一閒很奇怪的屋子。就在這裡拍照了,還有predator leh!!!



爽man!




那天,在夜市,我吃了我常吃的越南面。然後出自于好奇,我叫了一個俗稱“鴨仔蛋”的餐点,品尝其味。可事不如意,这个东西不是我想象中的鸭蛋。你们看第一张照片里,那个蛋壳里充满了血管!shit!真的是血管!然后第二张,第三张可以看到小鸭子的头!wow!!!
刺激man!!!
我就是叫了这个东西吃。
可是哦,还真的不错吃,尤其是加lemon....
^^

4 comments:

kevin tan said...

你真的瘦了很多,很难看了,一点都不man。不过你那变态的行为好像有进步了!

杨秉松 said...

shit!! 不要吃这种东西啦!妈的!妈的!shit!!

┈━═☆ღ穹ღ☆═━┈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ღ穹ღ☆═━┈ said...

妈妈:
你的照片...嘿嘿嘿
再不减肥就打你!
要运动,身体要照顾,不要再乱吃东西。
要减肥减肥减肥减肥减肥.....
爸爸:
你有双下巴了!!!
脸+颈项水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