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10

OK!!!

ok,明天考試!

OOOOOoooooKKKkkkkk!!!!!!!!




遺傳學,做麽leh?
將簡單!可以不要考將簡單嗎!
讓我覺得我會,所以就用電腦...可是考試不讀書,心裏不能夠平衡leh!
怎樣leh???!

孟德爾,你給我記住!
那一天我到下面去找你,一定抓蟑螂給你做雜交實驗!!!!
shit!!!!!
我看你怎樣!!!
be careful huh, if I accidently failed this subject...
I will get a revenge from you,little Mendel brothe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