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10

愛慕虛榮

身為一個主任,可以將愛慕虛榮的!!!

突然又叫我做多一個櫃子,他自己要送給校長!!!
diu!!!
今天叫我去抓50只獨角仙做標本。
niama..... dai lou!!!我生獨角仙的啊???!!!而且我下禮拜五就要囘我家鄉了leh!!!!
結果叫我用買的......
我現在買了40只獨角仙,在籠子裏,準備弄死它們做成標本.....

人性虛榮,因爲他要在校長面前有面子,所以有40個小生命就這樣要犧牲了.....
唉!!!!




不知道啦,反正現在我是做標本的那個人,我已經要犯罪了,而且也是我買的。。。。
啊!!!
真的真的不知道!!!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屌他不死?

┈━═☆ღ穹ღ☆═━┈ said...

把独角仙放在他床上~
让他和独角仙睡觉~~~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