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09

葉氏,問?

今天看了一部電影 “葉問”
只能說好看
上次看阿松寫到他去看了兩次,如果我還在馬來西亞的話,應該也會陪他去看兩次的
好!

昨天在朋友家過,幫忙大掃除
刺激刺激
明天要去高雄走走,期待,但是卻要7.50am起身!
my god!!
god damn it!!!
最近很冷,冷到我開口吹口氣都會有白煙出來的那種!爽!i like it,but i hate it too...
然後我就拼命的吹氣。
結果好像吹到有點腦缺氧了... ="=
靠!

對了!哈哈,我的縂平均不低叻!爽了一下下
不過其實也沒什麽...
唉...
算了...
bye bye,晚安!

6 comments:

Althes said...

干吗换呢?
这个是马来西亚的吗?
我想进叻 XD

Hang said...

什麽馬來西亞??
這個是blogspot,國際的啦!!
用電腦不要只是玩game,很多東西可以研究的!
你就去blogspot的網站申請一個account啦。

Unknown said...

on咧,叶问太帅了!!
woohoo~~泳春啊!!
XD

Cadie Bluesky said...

嘿嘿~ 不如我也换个blogspot咯?
忽然觉得我的部落格页面太复杂了。

Hang said...

你那個不錯啊,我不覺得怎樣啊!不用換啦~~

杨秉松 said...

叶问!!!!on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