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09

今天在新的宿舍,shit!那個網路快到!馬來西亞真的網路根本不是什麽嘛!!
我以前在馬來西亞用bt下載戲,如果它的download speed跑到 80 kb/s 就很了不起,很快了的。
可是我在這裡用adsl下載,shit!!!要跑到 400~600kb/s 根本不是問題!一套戲不用半天,最慢5~6個小時就好了!walao!!!差很遠!!!
結果我下載了很鳥多的戲!
拼命的下載!
超爽的!
無法自拔了!!
還要在下在更多的戲!
yeah~~!

7 comments:

杨秉松 said...

你的老朋友!!首次到访!!!
不好意识!

Hang said...

非也非也,不必道歉,大家都是過來人。

Cadie Bluesky said...

那么爽?!有什么好戏拿过来~~~!XD

用心体会 said...

来,我跟你比……
看我去到澳洲……
线路会不会比你快……
hoho……

杨秉松 said...

我朋友说...其实澳洲很鸟慢的...
你还是不要比好...

Unknown said...

鸡蛋糕,爽到你鸟样咯…
哎哟……

Cadie Bluesky said...

喂喂~ 什么好戏给我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