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09

過程

剛看完一套戯
看戯之前,才去打完snooker回來
打snooker之前,去打了bowling
打bowling之前,在朋友的外宿吃火鍋
吃火鍋之前,在宿舍用電腦
用電腦之前呢... 還在睡覺
嗯,所以???
結論??










我今天睡到 1 點起身咯...




明天會也一樣嗎?
不懂,至少今天是這樣過了...
唉,荒廢...










對了,我看的戯是宮崎駿的新動畫,好看叻!很喜歡他的idea
戯名叫“懸崖上的波妞”
就是佩服宮崎駿的想法,創意。
應該好好學習。
嗯!!!
以下是這套戲的海報,看看吧!


3 comments:

Cadie Bluesky said...

宫崎俊哦?!我要看!!

用心体会 said...

来,我也要看!!!

Hang said...

看啊,去下載咯
不然怎麽樣???
我個人覺得好看啦,不錯的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