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09

醉..

昨天...
wow!!!吃東西吃到飽到一個不行!!!
飽到感覺肚子真的很難受,就很像胃要破了的感覺。
先來講講:

昨天,我一點起身,是下午咯。然後就用電腦到大概5點,自己出去打包一個大的魯肉飯,一個小的魯肉飯來吃。
才剛吃飽,小媚打電話來,“宇航啊,等下包老師就要來接我們了要去吃pizza,上次說的那個。你快點準備好,他差不多要到了。好,ok,bye bye。” (what the??!我才剛剛吃飽叻!怎麽辦!老師有約...shit...去咯...還怎樣!)
到了那邊,walao!嗅到pizza的味道就噁心!但是不能怎樣...吃咯...還吃了4篇,我們才5個人去,老師叫了一盤炸雞,兩個大的pizza。shit...不過還好,勉強吃的完。然後...老師突然....
:“好像不是很飽!怎樣?還有什麽好吃的??”
oh my god!!!什麽!!!老師還吃不夠??!慘了。
結果又再去吃了一個韓國的料理,很大盤的,就很像火鍋那樣的。
四個人三盤!很多啊!!!那個時候就真的陣亡了。
死到慘慘的那種!shit!!!
結果...
老師說:“吃飽了,要喝酒。等下去買些酒到我的宿舍來喝吧!”
就這樣,我們在carrefour買了一些酒(也有整30瓶了),回去老師的宿舍喝。這次有加了一些人。
結果有一個原本很爽快,一直跟老師乾杯!最後她醉到不行...
何必呢!年輕人!頭一次喝酒就醉到hem醬!
唉...

今天呢?!做了DNA的萃取,原來DNA是長這個樣子的。
刺激!明天再來!!!

要早起,所以早睡!晚安!!

4 comments:

Cadie Bluesky said...

DNA萃取?!你萃取什麽東西的DNA?我們這一屆高三的有做,我還有收這,放在一個小瓶子裏!哈!^^

Anonymous said...

妈妈说...
你再这样吃下去就肥死你~!
妈妈梦过你...
说你样子肥肥了...
女人的直觉很准的!!!^^
还有还有,
梦到你又黑了!
小心点啊~!

杨秉松 said...

妈妈说!!叫你去读书你去喝酒...
哈哈。。。

小心肥啊!你还要陪我潜水的,潜水衣没有大件的...
其实你肥也好,如果我们一起去潜水遇到大白沙,鲨鱼一定吃你不吃我,因为肥的比较好吃...

Hang said...

niama...你們...
不過我真的怕了,好像有點肉了!怎麽辦!
keep f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