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09

娛的!

爲了學校,我外出到了別的高中教育展去擺攤子招生。
可是...
情況:


我:“學妹你好,請參考看看我們學校的簡章,謝謝。”

本來以爲他拿了就會走開,結果!!!
她竟然囘問我問題。
有點緊張,因爲學妹長得還不錯。跟美女説話難免是有點緊張的。


學妹:你們這裡有生物技術係哦?
我:有啊有啊!本人我就是了。
學妹:唔...那環球科技大學...在哪裏的啊??
我:neh,那邊咯...(一副很正經的樣子,手指著我們的攤位)

此時,另一位partner突然出聲了。
partner:什麽啦!環球科技大學在雲林縣斗六市,對。
學妹:哦!哦!(有點帶有笑笑的語氣,靠!)

我...
我無語,明明那個學妹在問我環球科技大學在那裏的時候,她的樣子是像在尋找攤位的樣子,而且眼神也是四處亂晃,好像正在尋找什麽。我當然肯定很順口的就回答在那邊啊...
奇怪耶...
唉,丟死臉了。
不過還蠻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