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09

兩种選擇

兩种選擇:

第一,努努力力的打拼,用工,做出一點成就,最後留下你的名聲然後離開。
第二,不要虧對自己,開開心心的過這一生,直到臨死前還是保持著微笑的。

就這兩种選擇。

沒有人有權利逼別人做出任何一種選擇,因爲人生是一個人的最基本權。
你問我呢?
我當然選擇能夠留下名聲的同時也活得快樂。

可是,如果你問我現實是褒義還是貶義,我會回答你貶義。
因爲現實每次都在將我的理想破壞掉。
知道嗎...

whatever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这种问题不想也罢,没有答案的啦……

Hang said...

也對,當我們說出一種答案,別人一定有意見的。
因爲我們只是普通人。

Cadie Bluesky said...

做好自己就够了,不要太在意别人的意见 :)

Unknown said...

不对,我们只不过是烦人……烦矣烦矣……

杨秉松 said...

喂!不用留名啦,开心比较重要...

Hang said...

yalor yalor,happy is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