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09

第10




***********************************************************


一如往常的穿過黑暗的小徑
早已習慣夜風刺透骨頭般的寒冷
眼睛只能往前看
因爲很暗
儘管我開了大燈
可是卻起不了什麽大作用
只因爲黑夜早已將我籠罩其中
永遠不知道前方會通向何處
此刻
我非常需要幫助
我多麽需要有人出現來幫我
可是
我只能繼續往前走
只能等待...


遠方
希望出現了
他看起來相當的熱情
他溫暖地迎接我前去
他讓我看見前方的路 讓我知道該往哪兒走
他真的幫了我大忙

臨別前
我向他說了聲謝謝
我知道
雖然他聼不到
可是
他一定可以感受得到
一定可以。

謝謝你,親愛的路燈...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哎哟……好心,没有有意义一点的东西写啊?
你他妈的几时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