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09

No.11

你能想象嗎???
就連一只小小的昆蟲都會有想要自由的思考。
我最近抓了兩只獨角仙,一只楸型蟲,一只金龜子,一只天牛
都養在同一個缸子裏
同樣是昆蟲,可是裏面只有天牛不是屬於甲蟲類
當獨角仙,楸型蟲,金龜子都躲在泥土裏時,
只有天牛
它不斷地往上爬,用它那雙長在嘴邊看得出還蠻有力的大夾
拼命的在咬缸子的蓋子,想要將蓋子咬破,然後離開
每一個縫它都不厭其煩的試一試,都咬一咬
好像在想說:下一個一定可以咬破的!

看了都不忍心
好想將它放走,可是又不行,答應了別人要做成標本的
天牛啊 ,我遲些會去買一個更大一點的缸子,到時候你就將計就計吧
住裏面不愁吃不愁喝
好不好!
come on!!


就是這個了,我說的天牛,這是網上找的資料,因爲要做成標本,要有它的學名和習性,所以剛好有它的照片就放上來了。我缸子裏的就像這樣,一摸一樣啦~~

這裡就是獨角仙和金龜子了。你看那個金龜子,兩個後腳翹到高高不懂做麽。。。
反正它只要被嚇到就將...我也不懂它的用意在那裏,嚇不到我就是了。
這是我剛剛抓到它們兩個而已,別的同伴還沒進來的時候。
現在就不一樣了。
下次拍照在看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