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2009

第12

哇靠!!!


痛!!!


麻煩!!!


尤其是沖涼的時候!!!


beh song!!!


整個腳都是傷!!!


那個狗的主人連一句soli都沒有講,還說我不要騎那麽快!
靠!如果不是你的狗追我,我會騎那麽快?我會跌到?
屁!偏偏另外一個騎腳踏車的小弟弟一直跟我講對不起,
就因爲我剛好跌在他的前面。
哎喲,錯的人沒說soli,沒錯的人拼命soli!
什麽鳥?!
9年來,第一次跌motor!不爽!真的不爽!有一種回到以前小的時候跌腳踏車的感覺。
就是整個人趴在地上,然後兩個膝蓋傷的最嚴重,血拼命流醬咯...
只是以前跌倒的時候腳是被腳踏車壓著,現在是被比腳踏車重好幾倍的motor壓著...
你們知道嗎!different feeling man!!!
我往左邊倒,結果左腳傷的最重。
唉...


這是現場情況...
滿心情的shit...
傷口快點好!!!

> <"

6 comments:

大頭 said...

我的成績退步了.
F*CK..
唉..
很想死啊...

Cadie Bluesky said...

喂~ 要小心呐~~

Anonymous said...

小心点哦,别吃海鲜,虾之类的东西,
伤口比较快复原。
然后,如果要爱美的话,
记得涂些去疤痕的药膏。
行动上还可以吗?
还可以像蟑螂那样跑来跑去吗?

阿呆 said...

be careful la....
hei..motor accident very trouble one u know!
erm,...look first before what u want to eat n such thing la..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阿弥陀佛,善哉善哉,阿门…
啊哪…这是拿经验嘛…酱就能lv up咯…

Hang said...

對啦!!!
就是要lv up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