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09

20

經過長時間的努力,現在來看看我的成果。

首先我們會從不同的角度來欣賞這個漂亮的作品。

請欣賞:


這個,獨角仙,養了一大堆,這個在它的左翅上有它英勇的戰績。翅膀破掉咯!

這個,從它的前面來一個focus,其實哦,它有在對著鏡頭笑的,只是你看不到罷了。



這個,天牛。還蠻大只的天牛。真正的種類是桑天牛,在桑樹會有的。
這個是正面的一個cheers... 看看它的那雙牙齒,咬到還真的痛的...
不要問我怎樣懂啦...因爲我被咬過啦!!!



蟬,別名:知了
還記得以前我剛到臺灣來的時候拿到很多它們的脫殼,然後我放到滿滿整個手都是的,
就是那個!
哎呀,你們一定忘記liao的,這個網站:
http://www.friendster.com/photos/27668203/1/124487062#pic=01124487062
這裡看!



這個就是它的正面照了。是不是很cool leh!!!
兩粒眼睛左右亂長將...
都不懂它怎樣看東西的。

其實還有很多蟲沒有拍照,可是它們都被我保存的很好。
話説保存,shit!每天在嗅那個formalin的味道!我看到最後我自己也會被保存起來了!臭到半死,而且弄到眼睛會痛!下次要買formalin專用的口罩了!
beh song!!!

2 comments:

Cadie Bluesky said...

你不就变成了最大的蟑螂标本咯?!哇哦
!!

Unknown said...

可以去考虑买一架DSLR来拍,顺便换一个macro lens… 酱拍出来的照片不用photoshop就已经很完美了… 哪架相机?就我那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