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09

21

我不要屈服現狀

我還是想演戲的!

我要讓自己在大熒幕上出現,我要讓很多人知道我,我要在戲院裏看我自己!

爲什麽...

在這裡每天做專題,做實驗,寫論文

真的會死人啊!






唉,算啦,還是屈服啦,反正我講講而已,到最後還是要乖乖的做實驗

長大了,是時候該成熟一點了

前幾天有教育部的人來評薦生物技術係,然後就訪問了我

還真的很奇怪自己能說那麽多之前不會說的話

i mean 就是那種很正經的話,shit,一點玩笑都沒有

奇怪...







可是我不想現在這樣... > <"
i don't wanna be like this
give me what i want please...



8 comments:

Cadie Bluesky said...

wow~ 能静能动~ 有什么不好!很想看看那个正经的你,然后…………笑你!哈哈!

Hang said...

怎麽辦??
救救我!我不想那樣,我要開玩笑的!!

Unknown said...

诶坦白讲,你身边有很多 lam 你的人吗?
来啦,都讲了你演我制作,on啦!

阿呆 said...

你说你要开玩笑的就真的很想笑啊。哈哈

阿呆 said...

你说你要开玩笑的就真的很想笑啊。哈哈

Hang said...

jue hui: 很多人lam我???
我不知道哦,我的班才5個女生...
三個是lesbian的,一個肥的,一個是上次跟我唱歌的...將咯...
不過上次唱歌感覺上還蠻多人支持我的,不錯leh!
現在過那種每天看leng lui的生活咯...

阿呆:honestly,我不了解你這句話的意思...

阿呆 said...

哦,你说“救救我,我不想这样,我要开玩笑的”
就有点可爱的感觉啊。

其实你已经是在“开玩笑”里了吧。
lol.现实还是归现实阿。
就是这样才显得出“开玩笑”的乐趣阿

Hang said...

eh,說真的,還是不是很明白leh!
講到那麽難明白做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