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09

25

有些事情,做一次就好,真的!

就好像去曾經發生過命案的廢棄了的大樓裏探險。
請不用懷疑,本人剛剛才去回來。
現在時間是淩晨4.55am,剛沖好涼,感覺把身上的屍臭味洗掉了。

那裏是一個廢棄了的高中學校,有4層樓高度
那裏曾發生兩起命案
一,上吊自殺
二,不懂怎樣死,我不知道了,沒問到,好像是什麽老人在做運動,然後死去...(很怪huh?不懂)
就這樣,也是淩晨1.25am朋友打電話來約,我就去了
到了那裏,shit!只有shit形容!什麽鳥地方??!做麽來這裡???整個就是看戯裏的那種廢棄很久了的大樓,前面還很大一個空地,長滿雜草。
bo bian,不來都來到了,12個人包刮我。進去咯。

他們選擇這裡的原因是因爲看到新聞這裡有人自殺,所以要來探靈。尋找我們之中哪一個是感應者。
進去了,滿地的玻璃碎片,破爛不堪的桌椅,木材等,還有警察之前圍起來的黃色的plastic紙,上面還有重復寫著的 “命案現場-勿入” 紅字...
很好,good!我真的不應該來的,至少我是這樣想的當時。

然後,帶頭的那個在一樓,就是馬來西亞的底樓開始帶領我們每一閒教室去巡,去看。
shit!我真的只能講shit,我沒有帶相機,我沒有帶手電筒,我穿到一幅要睡覺的衣服,拖鞋...
shit!裏面很....很!!!!恐怖啊!!!靠!!!!!!!椅子桌子爛的爛,倒的倒,一大堆的...
我要囘宿舍,我不應該來的,我會遇到鬼像戲裏面的將...

然後,good lor,一樓找不到案發綫索,沒有人自殺的痕跡,上二樓!
shit!廢棄大樓,樓梯沒有扶手,玻璃碎片一大堆,木材滿地,再加暗到半死,很有氣氛一下的!
上二樓,巡看每閒教室。
good!很好,看到了,有其中一閒教室的門口都被警察用換色的那個plastic紙條圍起來。good!事情大跳咯,找到了咯!
進了裏面,我看到地上有一堆黑色的東西,好像是葉子因爲太暗,看不清楚,我就隨手拿了一個木材,然後把它弄散。
good man!然後帶頭的突然拿手電筒照過來,然後他很冷靜的說,你做麽弄那個?燒過liao的死人錢啊...
我: 哦?是哦?我還以爲是葉子...哈哈..........等下!!!!!死人錢阿??!將我不是....會怎樣嗎?
帶頭的:是不能弄得,可是太遲了啊....不弄也弄了咯......算了咯......
我:啊???!my god!!!將現在要怎樣???shit!!!(緊張到半死了)
帶頭的:繼續跟著我們走咯...

然後,他們玩一個遊戲,大家猜拳,輸得人要獨自一個人留在案發教室裏一分鐘,然後別的人都走開。而且是每一個人都要輪流。
shit!!!!什麽鳥???!我再次罵我自己爲什麽要跟來!!
玩咯,有什麽辦法?

還好我沒有輸,一直到3樓,沒有案發疑點,上4樓了。很奇怪,整樓就兩閒教室。
其中一閒有屍臭味!還有很多法醫之前留下的手套!!!shit!!!
然後,然後....我在這裡輸了猜拳.......
站在這裡一分鐘咯....靠!站在屍臭味很鳥重的地方一分鐘啊!!!shit!!!
全身毛毛的感覺!不好受!!!

最後在回程來宿舍的時候,還差點跟朋友車禍,shit,路燈全部都関了,怎麽看的到要轉彎啊!

總之現在是安全的。
不懂啊,睡覺!!!

4 comments:

Cadie Bluesky said...

可以拍成戏咯朋友。。。++'

安全第一!!

阿呆 said...

很恐怖咯。
给我我早都溜走了。

Hang said...

星影:我承認我那個時候真的有點怕怕的。
心理一直在想:不要真的跟戲裏看的一樣,不要!
結果最後沒事情咯。


阿呆:說真的,我當時有載一個女生去。那個女生都沒有要走的意思,我怎麽能走?而且在外面的時候我還以爲只是在底樓走走看看,誰知道直接就上二樓了!然後三樓,四樓!
半途我是有想要走了,可是落單真的不是一個好事情。

用心体会 said...

阿航,真的安全第一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一次就好了,是我也会去,
不过真的,一次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