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09

46

这次,我终于回到家了。
为什么那么久没有回家leh?因为...
REDANG潜水!!!

太爽liao!!!
讲酱多做么!看照片先!!!

看看!!这个是我摆一个大字形的动作拍的,爽到!看了很多东西!

这个!si beh多小鱼在我的前面游来游去,挡着我的去路...懊恼...


这里呢,就是海龟!!!turtle!!!它正在咬珊瑚礁,破坏,我们是不是应该saman它leh?!

坐船出海,到一个很漂亮的地方潜水!实在是...爽到...


晚上,潜完水后,要做dive log,记录。很重要的!看我不懂几认真做!!!
这次去redang没有白去,回来马来西亚没有白回。
好事好事!
什么时候能再来的话,一定要!
约定潜水!

6 comments:

kevin tan said...

幸福的男人。。。还有美女倒酒。。。爽到不懂像什么酱。。。

Cadie Bluesky said...

大字那张真的很美!

杨秉松 said...

真的是!!太爽了!!!!

杨秉松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ang said...

不是美女倒酒,是她喝不完,倒给我...

it's different!!!


大字的还真的不错。。。haha

TAN said...

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