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09

46- - 2nd

redang照片欣赏第二,
去redang那么好玩的地方,怎么可能只拍那么一点照片?!
这里还有:

摇篮?摇床,应该是...
这个很爽!躺在上面睡两天都可以!


拍洗发水广告的两个人。
还潜什么水?

这个是海龟!更清楚一点了!可是它都不游泳,就一直在咬珊瑚罢了,shit!

这两个就是“屎”蛤了,蛮大的,靠近它们会缩进去,不过长的漂亮!

这就是鲨鱼了,是我拍的哦!在我的面前,可是我追不到它,它游比我快...所以拍到蒙蒙的...
可是看得出是鲨鱼啦!


这些咯,在redang,这次收获不浅!
很好!
下次再来!!!

5 comments:

杨秉松 said...

为什么!我!看!不!到!鲨鱼!!!!

kevin tan said...

不行了!!月尾的langtengah一定要拍些什么回来!不可让这个死蟑螂独角show!!!你阿妈!!!

Hang said...

不懂leh???
没办法啦...
我也不想得...

杨秉松 said...

我真的很想把那兩棵椰子樹,跟那張“吊床”搬回我房間!!!

kevin tan said...

还可以採椰子喝椰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