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09

48

一个月前

坐在家里,电脑面前,si beh 想回台湾。







一个月后

坐在家里,同样电脑面前,不想回台湾了。











这一趟回来,还真的没有白回。
至少过的让我觉得很爽!
很自在!
旅行,潜水,吃大餐,认识了一班很“特别”的朋友,住“新”的家,一年后练习一次就上台表演,为一年后的演唱会懊恼...
多到...
从觉得无聊到很爽!

从前,泳池对我来说是玩水的地方,到现在完全是另外一个定义。
从第一次有30米都累到鸟样到现在至少800米,那个过程中的乐趣!实在是只有爽罢了咯!
明年暑假!希望我可以回来!
潜水!找朋友!玩!旅行!偷吃!


yes!
很快的!一下子的事情!
剩下的就留到去了台湾才看吧!

6 comments:

TAN said...

一個月就這樣的過去了。。。。。
咳~~~~~

TAN said...

一個月就這樣的過去了。。。。。
咳~~~~~

Happyland said...

欢迎你回来,我们这里还有很多好吃的等你! ^^

kevin tan said...

离开我以后我会习惯自卑
明天再偶遇我也不敢偷望你
离开我以后季节冷暖天气
我也置诸不理愿名字也再不记起
离开我以后我会长留这地
晨早到午夜扑进漆黑想念你
离开我以后醉了会看到你
梦中方可永久地接近你

杨秉松 said...

bye! 走啦!

Hang said...

i'm back!!!!


back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