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09

47

话说那天...
在家里拿了一个tupperware,然后餐桌上的饭菜装装一下,打包起来,准备出发到bukit jalil 的公园去了。
时间晚上8点。


到了bukit jalil公园,shit!!!暗到半死!!
要进去吗?不进不可以哦,我怎么样吃东西啊?!
结果我绕啊绕,找到了后门,比较有人,就进去了。
在里面乱乱拍,乱乱走。
然后找了一个椅子坐下来,吃饭。
最后...
拍够了,吃饱了,回家咯。
一个晚上就这样过去了咯!!

7 comments:

TAN said...

還亂亂拍,等下拍到。。。。。

kevin tan said...

做么没有招我,我也要。。。好刺激。。好浪漫。。。我。。我。。。我喜欢。。。(偷偷对你说)

杨秉松 said...

是咯... 乱乱拍,,,等下....

Hang said...

aiyoh...
你们怕到酱,等下你们真的遇到..........

Cadie Bluesky said...

Shit!来bukit jalil竟然不来找我!!

Hang said...

why???
u very near to bukit jalil???
my house go bukit jalil just 5 minit only...

Cadie Bluesky said...

I study in Bukit Jalil m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