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09

52

大家都沒有update blog了...



靠!昨天騎motor去夜市到一半,紅綠燈停下的時候,竟然有一只很大只的蜘蛛爬在我的前面!
是很鳥大,然後毛毛的那種!!!
shit!!!
爬在速度表上面!!!
爲什麽!!!
我不要再park在那個地方了!!!!
shit!!!!!!!!我看到它就直接跳下車,慢慢把車牽到路邊,騎都不敢了!
然後想辦法趕走它。
然後!!!!!
靠!!!!
它竟然跑進我車的enjin那邊,跑進裏面!!!
真的要罵粗口了!!!
結果我能怎樣?!咬著牙齒,繼續騎咯...不可能走路的...
一路騎,一路罵粗口,一路注意它有沒有跑出來...
shit shit shit啊!!!



今天應該走了吧...
算了,它真的出來再打算吧....



就是這個蜘蛛!上網查到了!!

白額高腳蜘蛛


我還拿過它的同伴來做標本叻!!!
啊!很shit啊!!!
下次就是把它做成標本了!!!
不管!!!!!!!!!!!!!!!!!!!!!!!

6 comments:

杨秉松 said...

它来找你报复的!

kExiN said...

给你吓死了!一打开你的部落一大只蟑螂。。

kevin tan said...

siao eh siao eh,wad happen to ur olympus camera?i give u to shoot photo and show to us,u say go camp la teaching new young lengluiz students la saw spider la,but all no photo as proof,how can we trust u???
i wan me to be like u scold bad words ar?
niama!!!

p/s the camera is water,weather and shock proof.u no reason to don bring it out!!!

Hang said...

alvin: 所以咯!找我報仇的!!!shit!!!

kexin: eh,這個蟑螂自己拍的叻!!!世界上只有這一張!!

kevin: 我那個大大的蟑螂就是ur 相機的功能了!真的,別的都在拍他們做實驗,很無聊的,我怕你們看我的blog看到睡覺,很o lin的。
下次下雨的時候我就雨中漫步,然後拍照好了。

阿呆 said...

你不是看到这些昆虫就会很兴奋想把他们抓起来的meh..

Hang said...

講是醬講啦~可是,它那個真的會咬到我的!
會威脅到我的!
我要自己保護自己,不是怕...